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7 22:51:33|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0607好多回造就了今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回

他好MAN  她好美 ..

根本絕配..

第二回

他整天為晚餐準備  她拼命掙錢

很和諧..

第三回

他失去慰藉  她逐漸疲累

互相埋怨..

第四回

他漸漸向外發展  她開始抱怨

什麼世界..

第五回

他撒謊了好幾年  她終於肯面對

一切在改變..

第六回

他的心不見 她已經厭倦

彼此的殘缺..

第七回

他被掀開假面  她心意已決

龜裂..

第八回

他不接受事實的責備 她堅持不去理會

可悲..

第九回

他有家不能歸 她有家不想歸

怪誰?

第十回

他坦然承認了自己的罪 她理所當然不給他機會

無法挽回..

最終回

他暫時往外飛 她則在準備

那一會兒

好幾天他蹤影不見

她則努力迎接下一個明天.

 

 

曾經  我擁有最令人稱羨的一切

如經  我失去最親近自己的依歸

難過  消失的安全感

喜悅  為她得到解脫

努力  掩飾 傷心欲絕

拼命  壓抑 樂觀向前

 

眼淚  falling down 紅了眼眶

這 真的都無可避免

只能 相信顫抖的心

第一次拋棄了優柔寡斷 很絕

沒想到是用來解決我一生最愛的他

多少次那軟弱膽小的心跳聲毀了我的堅強

多少次那一幕幕的過去像漣漪般一個個出現在身旁

 

不能向人分享痛苦 不能干擾別人的快樂

盡全力比任何人笑得大聲 比任何人瘋狂

群星閃爍的夜裡  照不亮我心房

潰堤似乎成了無可取代的療傷

即使逃避 下一個天亮依然準時不徬徨

我所懷疑 我所焦慮 任何我所感到痛苦的事情

晨曦來臨 毫不猶豫  如過江之鯽 一口氣吞回心裡

 

這一天 我將永遠記得

這一天 比任何日子更加刻骨銘心

不知道 還要掉多少眼淚  至少我不再畏懼

 

或許愚昧

也或許...是最好的方式 替今天做最後的結尾.

台長: 李奕懷❤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