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07:29:0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肯更新了..因為我實在按捺不住,要向大家介紹我的一班弟兄姊妹~

歷史..要從2004年七月份說起...

記得當時因為覺得自己身為一個基督徒一整年都沒有教會生活行可悲,亦因為roommate常常說我不像一個基督徒,所以我就下定決心找了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吵醒了roommate要她載我到一家我知道的教會。

其實崇拜都尚算可以.可是他們的主日學都是英語的,對於我這個一直閱讀中文聖經的人來說真的很難理解,所以就向教會中的人求助。感謝主,他們又知道一家廣東話教會,於是經過介紹我就認識了該教會中的一位姊妹,就由她載我回教會。

記得那時候不太想參加團契,一來是怕..二來是平常都是跟roommate們過..所以不太想改變。後來回澳門過暑假,直到回來的時候,已經是九月尾。再一次的回到這個教會,認識的人多了,也不同了。因為該姊妹已經把我交給學生團契 -- 活石 -- 的團長,叫他負責帶我回教會或團契。

然後...幾個月以來的團契生活,真的令我獲益不少,亦感受良多。其實正確來說,只有3個月,我就跟弟兄姊妹建立了非常好的關係..就好像大家已經認識很久一樣。他們亦很懂得去關心別人,幫助人,所以在團契之中真的很溫暖。

不知怎的,以往我總有hesitate的時間:有時就不理會別人,有時很多說話都是心裡說了但是就沒有真真正正的說出來。可是在這一群弟兄姊妹裡面,我是每天都可以想到什麼說什麼,亦有衝勁去為他們做很多的事。這都是因為主的愛~

感謝神讓我來到這個團契,成為他們的一份子。感謝神叫我有機會感受到他們的愛及關懷。亦要感謝弟兄姊妹們,因為如果他們沒有好好行神的話語,團契裡面的關係也不會這麼緊密,這麼溫暖。雖然我們還雖要面對一點問題,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依靠神,盡力去做,就一定可以將問題解決!請各位弟兄姊妹繼續努力!多做主工!!

台長: 金芝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