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17:34:5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我的廢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說過:分手後讓自己更美,好讓對方後悔...。

真的會有用嗎?

有!當你傷心欲絕、痛的要命時,這句話成了你讓自己從新站起的理由及原動力,不諱言,我也曾有過。

但現在的我,讓自己更美的理由,並不是怕會在街頭拎著垃圾,追著垃圾車時,被他撞見邋塌的模樣,而是---我愛我自己!

都沒在一起了,為何還會有---我要做給他看!---的想法?

是想讓他後悔嗎?

以為讓他看到美美的你,他會槌心肝,怪自己放開你嗎?

若他真會這麼想,我就不會在這裡廢話了!

所以,別只是為了要讓他看到你的改變、你的成長,而去變動原來的你。

我希望,是為了自己。

是為了要讓自己更快樂、更幸福、更……….

是為了你!不是為了任何人!

台長: 格蘭蒂絲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話就直說 |
此分類下一篇:分手---我還是要說
此分類上一篇:公務人員,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