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0 17:25:4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郵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討厭郵差送信時拼命案喇叭,我真的很想罵他們:幹嘛!送死ㄚ!急什麼!

剛剛有個郵差又來送信了,一直按一直按---叭!叭!叭!叭---

「不要這樣一直按喇叭,會吵到別人。」我是孕婦誒!想讓我發火嗎?

「ㄚ幫你送信你不高興ㄡ!那以後看要不要自己去郵局收啦!」靠!你很屌ㄡ!

「哼!沒禮貌!沒家教!」拜託!看起來就是有年紀的人了,還叫我自己去郵局收信!本小姐也很不客氣給他罵回去!

媽的!你拿的還不是我們納稅人的錢!
你囂張什麼!氣死我了!

郵局現在的業務已大不如從前,除了寄信的功能外,我想也沒啥生意了!
但僱用這種人...哈!還說要提昇服務品質?
這種人若一直存在...那...品質真能提昇多少?
當然也是有好郵差及郵政人員,我也遇到過。
反正不管什麼職業,就一定有老鼠屎。
我只希望...我不是那一顆。

台長: 格蘭蒂絲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話就直說 |
此分類下一篇:說個理由吧!哪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是不是人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