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1 02:41:4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英文補習班-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學英文不用等 想輕鬆學英文有辦法

零碎時間掌握英文力

短期助你脫口流利英文(免費試聽看看):

http://1314.ws/abc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今天正式宣佈「參加2016年總統大選」!她選在社群網站公告,刻意地從一開始,就設定自己是「全美國中產階級」的分身,美國會不會在18個月後,誕生第一個女總統,希拉蕊主打「經濟」和「性別」,先聲奪人,我們來看歐巴馬交給希拉蕊,怎樣的參選資產?美國失業率,2009年歐巴馬剛上任,全球金融風暴,當時失業率10%,這幾年趨緩,今年二月和三月失業率,只有5.5%,是六年來新低點。

線上英文學習-英文學習廣播英聽練習-英文自學方法另外消費者信心指數,2009年一月底只有25.3%,不過今年三月份,消費者信心意外勁揚,反映出美國經濟持續復甦。背景對同黨的希拉蕊有利!而希拉蕊也沒有必要和歐巴馬切割,歐巴馬09年上任以來,一開始支持高達68%,一年內支持率跌破50%,2010年七月時,不支持還高過支持率,第二任剛上任民調維持在51%,前年因為歐巴馬健保引起爭議,支持率首次跌破4成,是空前新低,現在回穩到50%左右,希拉蕊將讓歐巴馬成為重要盟友與助選員。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週日宣布將角逐2016總統大位,沒有電視記者會,沒有大型宣傳活動,希拉蕊甚至沒有親自露面,只是在網路上,公布了她的競選影片。希拉蕊競選影片:「我女兒今年要讀幼稚園了,我們要搬家,好讓她讀比較好的學校,我和哥哥的生意要開張了,帶了5年的小孩,現在我要重回職場了,我們每天都在準備,這個大小子,即將要誕生了,現在我正找工作,這是從大學畢業之後,進入社會的真實生活,我今年夏天要結婚了,和我真正成人美語臺中-學英語推薦心愛的人,我很快就要退休了,退休在很多方面表示,要重新發掘自己。」以中產階級民眾為主軸,訴說生活中所要面臨的種種新事務,影片的主角們涵蓋了各個種族,同性伴侶還有退休族,競選影片總長2分18秒,但真正的主角希拉蕊,卻在最後的50秒才現身。美國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我也高雄英文家教老師-臺北英文家教老師準備好要做些事了,我要選總統,美國人每天都需要一名鬥士,我想要成為那個鬥士,我準備參選了,來贏得你的選票,因為這是屬於你的時代,希望你們能加入這趟旅程。」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這段影片的主角不是希拉蕊,而是美國選民,從這支影片我們也看得出,這次希拉蕊採取不同的策略,她要傳達的訊息是,她不是為了自己參選,而是為了選民。」希拉蕊終於正式宣布參選,期盼許久的支持者開心慶祝,儘管美國民眾,對於希拉蕊參選反應不一,但至少普遍都認為,希拉蕊前第一夫人的身分,和紮實的從政經歷,要選總統,確實很有說服力。美國民眾:「我認為她是個很優秀的候選人,但是會不會是個好總統,得靠時間來證明,就像其他總統一樣,她很努力才爬到今天的位置,我認為應該有女性當總統,是時候了我很興奮,非常的開心。」總統歐巴馬,也在第一時間回應,稱讚亦敵亦友的希拉蕊,會是個優秀的總統。美國總統歐巴馬:「她是一個優秀的國務卿,也是我的朋友,我認為她會是一個很棒的總統。」民主黨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的支持率超過60%,黨內可能的提名人選,無人能出其右,而對手共和黨的總統人選,至今還看不到特別突出的政治明星,因此希拉蕊一宣布參選,共和黨一刻都不敢耽誤,立刻展開回擊。前佛州州長(共和黨)傑布布希:「我們在外交政策上,必須要比希拉蕊和歐巴馬要做得好,他們破壞了和盟友的關係,讓敵人更加大膽了。」希拉蕊這次競選,主要政見是經濟上的公平正義,加強中產階級的經濟保障,另外就是女性出頭天,推動兩性平等,預料她將橫掃女性選票。美國民英文教學電臺-旅遊英文文章眾:「太棒了,太棒了,她已經獲得我的一票了:,她的挑戰就是她是個女人,很不幸的女人要出頭天,總要更強壯和更辛苦,就算是跳舞也得踩高跟鞋,所以這是她的課題,但只要她能克服,大家會看見她是能領導的。」過往第一夫人和國務卿的身分,讓希拉蕊與民眾產生了距離感,因此有別於2007年,希拉蕊在鏡頭前直接宣布參選,這次她用「以民為本」的宣傳片出擊,意在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各界認為這是個成功的策略。不過她鋒頭太強非她莫屬的氣勢,也可能是潛在危機,因此希拉蕊也告誡競選團隊,必須時時刻刻保持謙卑,而她在選戰期間,如何處理現任總統歐巴馬的執政包袱,和善用他的政績,將是一大難題,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希拉蕊已決定,不會與歐巴馬切割,而會讓他成為她的重要盟友與助選員。

臺南高中英文家教班-高中英文家教班臺北免費學英文臺中-免費學英文的網站免費英文學習軟體-英語學習軟體英文文法教學-線上英文文法>學英文補習班-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