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10:27:49| 人氣1,0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1 北埔漆彈以及泥磚屋客家餐廳 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1 研究室為了歡迎今年的新生 舉辦了場 ”漆彈迎新”
前年是唱歌 去年打棒球 今年則是漆彈迎新 ^^ 由於老師為了促進大家往戶外活動以及促進研究室內的合諧氣氛 所以辦了此次活動~~

為了這次的漆彈震撼營 在9/13上禮拜四 先行到北埔鄉探路
一位博班學長(彬哥)+一位新竹小開(小范 傳說中擁有12天國民兵資質的男人)以及在下我 三人共騎兩台車 浩浩蕩蕩的出發~

騎了有40分鐘 終於抵達傳說中的 ”諾曼第漆彈營”
http://home.pchome.com.tw/good/56941572/place.htm
(以上是諾曼第漆彈營網頁介紹 有興趣者可以前往參觀)

諾曼第漆彈營目前的設施共有迷彩戰場、陣地攻防戰場及全國唯一的同心圓戰場、叢林戰場、童玩DIY區、烤肉區、漆彈靶場、露天咖啡庭園(建設中)等多項設施。
我們問了問地形以後 以及價錢 玩法 接著就出發北埔老街
目的是看看正在北埔當消防替代役男的全哥! 碰巧他正在值班 所以沒法到處晃晃 於是乎 我們就返回交大
總共花了大約6小時的時間 還花的真久~~~
登登登~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終於到了令人興奮的日子 9/21~~~
這天 大家再下午一點集合好 準備出發 兩點前抵達戰場~!!!
在出發前難免先嗆聲一番
我:某某學弟 中午有沒有吃飽點呀?
學弟:有壓
我:那就好 如果吃不飽 等等就吃我的子彈吧
學弟:....去~

兩點前抵達 諾曼第漆彈營 還有一位英語老師(史帝夫老師)要來一起玩樂
他是老師請來 與博班學長每禮拜進行影與對話交流的老師
我們看到他 不免想起一句話:[自強不息] [自強不息]

(迷之音:是怎樣 霍元甲看太多是吧 還[自強不息] 勒)

有一位解說員長的很像演員江國賓 我們要叫他:可愛的吉祥教官
(噗噗 哈 是她自己要我們這樣叫他的~)

他用詼諧逗趣的方式 解說漆彈營該注意的事項 以及廁所的位置
除了一些嘗試以外 他更私底下小聲對我們說 還有一個東西沒寫出來
那就是:男生懷孕兩週的也不能玩 有的話請舉手~
教官指定某男生: 就是你 還不舉手呀~
(笑翻了 教官在搞笑呀 )

接著開始著裝 包含 迷彩衣 迷彩褲 一雙棉質手套 面罩 以及頭盔等等裝備
總共15人(14男+1女) 下場體驗漆彈之旅~~

槍支配備:漆彈槍 氣瓶(發射漆彈主要的原動力) 漆彈丸(由橄欖油、食用性色素及類似醫藥用膠囊組合而成,不但可食用且具環保功能) 彈斗就是所謂的彈匣

被漆彈打到的痛覺是怎樣?可愛的吉祥教官說:請把你強壯的右手舉起來 拍一下左手臂 要狠狠的唷~~~
不過 那是在近距離被打到的時候 才會這樣
一開始可能大家都不太會打 但是 妳只要被打到 會疼痛五秒 忍耐個五秒
人的劣根性就會出來 你就會一直想要殺掉對方
(哇哩勒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事實上證明 教官是正確的 嗚~)

共分兩個場地 每個場地各50發 對了 先說明依下人員的配置吧
一開始是用黑白猜來分 結果是.....

老師 史帝夫 兩位博班學長 一位學長 一位學弟 跟我 七人小組 (綠軍)
其餘小雜魚是令一隊*(藍軍)*
(*痛毆* 啥咪勒小雜魚 不想活喔~)
(吼 反正剩下的就是藍隊咩 7男1女 還包含cs大將@@” 兩個小當家)

第一場地 迷彩戰場
教官講說依下槍支的使用方法 右手邊有顆按鈕是關保險 左手邊是開保險
還有槍枝不要用時記得要套上槍頭套 有一個中線地帶 雙方不得越線
等等的注意事項以及規定

這場地是採取無限制的復活
彈藥打到身上爆開才算死 當你發現中彈時 要高舉雙手回到復活區才能進行復活進入迷彩戰場廝殺
教官為了防止大家在戰場上都”不動如山 死守四行倉庫”的舉動
特地設立兩個指令 ”龍捲風” 以及”超級龍捲風”

龍捲風是: 一聽到這口令時 雙方在自己的場地變換位置 不得停留在原場地
超級龍捲風:一聽到這口令 雙方互換場地 同時倒數五秒後才能進行攻擊~

(由於有外國老師 所以口令就變成英文
龍捲風變成:change 超級龍捲風:change side 哈哈)


一開始雙方到後方的黑色布幕區準備待命 待哨聲一響 緊張的時刻開跑了~
我就奮力跑 到一個地點 就躲起來 借由板子的掩護 我稍微探頭一望
乖乖的不得了 好幾顆漆彈同時往我這裡頭飛來 我一個閃身 躲進板子中
前頭的板子 批哩啪啦響 我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ㄎㄎ
(打不到我勒 哈哈)

我就把槍管伸出去 瞄準 發射 疑 怎都是發空包彈 怪了
心裡想 糟糕 我的槍打不出子彈拉 我要變成待宰的羔羊 QQ
我就搖一搖槍管 以及彈夾 呼 ~ 好險可以發射了~
我就再次瞄準 發射 還不停的修正準心 瞄準敵人位置
成功的打中一人 嘿嘿

不過我也被射中一發 好痛喔 ~ 結果過了五秒 我的劣根性便爆發了
我要殺掉你們 吼 讓你們也品嚐痛感~

教官 : 龍捲風(change) 大家就跑來跑去 氣喘吁吁 腎上腺素也激增
每喊一次 大家就奔跑 不想被打到 但是就想打對方 哈哈

教官:超級龍捲風(change side):大家紛紛往敵陣跑 要交換場地了 倒數五秒
五 四 三 二 一~ 開槍~

此時發現 我方陣營有一傻不巄東的藍軍 沒跑 無奈 子彈用完 ㄏㄏ
就回到復活區待命 直到時間結束為止
玩到時間到 共5分鐘
教官:停止射擊 左手按保險 帶上槍頭套 不要揭頭盔跟面罩以免危險
本來以為五分鐘很快就結束 沒想到也挺久的~ 呼
有些人中面罩 有些人是身中好幾發 真是笑翻了

計算雙方的中彈數:藍軍七發 綠軍三發 綠軍勝利
進行殘酷的處罰 :獵山豬
贏的當獵人 輸的當山豬(手上無槍)
獵人站在原地 一聲令下開始射山豬
山豬的那方 一聲令下 馬上轉身逃往黑色布幕區 尋求掩護

ㄎㄎ 還蠻痛快的 ^^
第二場地 :同心圓戰場 (殲滅戰 中央奪旗戰)

規則:
1.在中央場地有旗子 雙方要拿到屬於自己的旗子後 在將旗子放在對方的陣營中 才算奪旗成功
2.一發殲滅制:只有在身體上方四個部位中彈 才算死亡 分別是:頭 面罩 前胸以其後背 除此之外打中手腳以及屁股等等部位都不算滅亡
3.死亡的人得到後方布幕區待命
4.當你沒子彈時 雙手舉高到布幕區跟死亡的人要子彈~~
5.場地可以隨便跑~也可以越中線

規則講完後 我們就模擬戰略 嗚 老闆要我ㄧ開始就去奪旗 先身士卒@@”
反倒是藍軍 根本就不想奪旗 只想要殲滅我們綠軍

我ㄧ奪到旗後 就躲在桶子後方 我知道我的對面有一個人 正想起身去殲滅時 反到中了埋伏 身中好幾發
所以我很快就陣亡了 吼吼 ~

我在後方看大家的狀況 史帝夫老師由於身材高大 不太敢輕舉妄動
一直問後方的人 可以跑了嗎???
我們: move~ go go go ~!!
笑翻了 結果因為彈藥用絕就死亡了
更絕得是 打到後來 有位博班學長(彬哥) 由於彈藥沒了 回到布幕區來尋求支援 此時綠軍都被消滅了 正當教官說結束時 彬哥急急忙忙說 :我還沒死

於是 可怕又好笑的殲滅戰 又開跑了 想也知道 敵方一舉跑向兵個的所在地
瞬間被消滅 噗噗

反看藍軍就是一人一個坑 互相掩護 只要越過中線 就會身中好幾發@@”
戰術運用的不錯唷

所以.....第二場我們就變成山豬 任人宰割 他們的彈藥還剩好多@@”
打在身上真是有夠....OOXX ~

接著 我們就把剛剛還沒打完的漆彈 拿去定點靶場 來當瞄準射擊
呼 打完後 把身上的迷彩衣褲 跟頭盔面罩拿去還

坐在那邊休息一下 聊個天 拍個照片就再去北埔老街逛逛 順便又拜訪全哥
哈哈 緊接著 就去有名的餐廳 ”泥磚屋” 吃客家菜

粉好吃
1.白斬土雞: 還搭配酸橘醬來吃 很棒
2.客家小炒: 據說來這裡吃的客人都會點 (豆干 五花肉 蔥等等配料)
3.客家爌肉筍干:好嫩的東坡肉跟清脆的筍干
4.薑絲大腸:大推 酸酸的很下飯
5.泥磚嫩豆腐:好棒喔 雞蛋豆腐嫩嫩滑滑的 好好吃捏
6.山防風湯:這湯黑黑的 不過喝起來卻意外的涼爽 內容物看起來都是一些藥材 好像是木頭@@”
7.脆皮地瓜:剛開始以為是炸銀絲捲 沒想到是炸地瓜 很脆好棒
飯是地瓜飯 甜甜的地瓜 搭配煮好的白米飯 一絕~
飲料是溫溫且清爽的茶 我的推估是翠玉茶~ ㄎㄎ

酒足飯飽之後 便出發回交大 結束今天的刺激且歡樂的冒險之旅

台長: 魔導士
人氣(1,0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2007『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開始報名
此分類上一篇:油漆&水泥工 初體驗!!

TABASCO
哈哈 搶旗唯一的意義 就是增加趣味性 還有讓朋友們洩恨....
2007-09-22 18:49:03
版主回應
對呀 早知道就直接硬碰硬 直接以消滅敵方為目標 還派我去搶旗勒@@
2007-09-22 23:0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