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1 11:18:0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亡的風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忽然想到~~高中畢業時最喜歡的歌,因為有些歌詞

寫出我的心聲~~微微的改變 歌詞

     踩著晨光 打開車窗                離開這城市 想找個解放
     一路開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單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我想是偶爾難免沮喪                想離開 想躲起來
     心裡的期待 總是填不滿        我看著山下千萬的窗
     誰不曾感到失望                         就算會徬徨 也還要去闖

     關於未來 只有耶穌明白        不想讓心情 被現實打敗
     一路開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單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要去闖  要去突破 

     我站在靠近天的頂端                張開手 全都釋放
     用日光取暖 給自己力量        才發現關於夢的答案
     一直在耶穌手上                        只有耶穌能 讓自己發光

   
    天上的風箏哪兒去了      一眨眼 不見了
     誰把它的線剪斷了       我知不知道

     從前的我哪兒去了       路太遠 我忘了
     

     我不要 愛情的低潮     我會微笑 眼淚不准掉
     我很好   只是想要任性一下
     你會知道 我沒有走掉
     所有  飛進風裡了
   

台長: Star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三件事
此分類上一篇:在你愛的大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