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2 06:05:26| 人氣1,2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光(小惡),挑戰短句_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盡量用20字以內,表達完畢。


Adventure(冒險)

「原光,一起去玩吧! 只要一起都變得很有趣!」

Angst(焦慮)
「為什麼,會有跟我很相像的人出現在妳身邊?」

Crackfic(片段)
「夢中每個片段,都有我在!」

Death(死亡)
「絕不允許,妳輕易死去!」

Fantasy(幻想)
「在夢中與我相處的總總,終究是幻想」

Fetish(戀物癖)
「基本上會一起喜歡上相同的物品。」

First Time(第一次)
第一次撲倒妳的悸動,難以忘懷... (光:這立馬就可以被影判死刑了=口=)

Fluff(輕鬆)
要是影不那麼忌妒的話...

Future Fic(未來)
未來,我也會守護妳!

Horror(驚慄)
原光突然黑化+1 (真有那麼恐怖>"<)

Humor(幽默)
原光有一天愛上BL... (今天幽默了,我已經買bl漫了~)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我不會讓妳傷害自己的,當然也會阻止妳傷害身邊的人!

Kinky(變態/怪癖)
原光其實比我變態,還敢說我! (我...這...無限苦笑...)

Parody(仿效)
什麼? 這樣跟別人一樣有什麼好玩的啊!

Poetry(詩歌/韻文)
如果玷汙了妳,妳是否還能潔白不染。 (應該...吧? 不過影一定不可能讓你玷汙我的啊=口=)

Romance(浪漫)
在甜點店吃甜點,怕高的妳為了我去搭摩天輪,只要是為了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浪漫! (哥哥真容易幸福啊XD)


Sci-Fi(科幻)
機械公敵的時代不遠了呢,是要來取代人類了? (燦笑)

Smut(情色)
妳洗完澡時...真的很讓我衝動...(俺面) 光:這...你這時都在想些什麼啊=口=

Spiritual(心靈)
正因為妳的心靈脆弱,所以我更該堅強,這才能守護妳!

Suspense(懸念)
以前相遇的那些事情,讓我非常掛念! 光:哪些事情掛念呢? 0.0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常出現在妳夢中的平行世界,這是否算是時空旅行?

Tragedy(悲劇)
我阻止不了妳腐著買BL書的時候... 光:對不起...今天讓你悲劇了XDDD

Western(西部風格)
為什麼讓我想到玩具總動員的胡迪... 光:因為他是牛仔XD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這題交棒由原光回答吧? (燦笑)
-跟你交往肯定會吃醋不完吧=口=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換回小惡繼續...
-(望上題) 還敢說我? 最近不是跟很像我的那傢伙很要好嗎!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衣/光/亞,要重新認識什麼的很麻煩呢...但似乎很有趣!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我突然不吐槽原光了...= =+ 光:別那麼愛吐我槽嗎! =口=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我不想被影殺掉...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我不想要影毀滅世界...

台長: 火原 光♥
人氣(1,26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1)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他人送我的文♥ |
此分類下一篇:黑夜影(影),挑戰短句_
此分類上一篇:【金弦同人】–曾經存在(全)贈我最摯愛的大家

高興就好♐惡魔光
還是很在意觀看人數...(苦笑)
2016-04-26 03:59:43
版主回應
你白癡嗎你XDDD
在意什麼啦~
真不像你0.0 (炸)
2016-04-26 04:0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