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0 22:11:01|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抹滅の自己★365 (3/18第三性格出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8第三性格_中光的出現)

 
國小五年級 那年…
 
我上課上到一半時…
 
轉頭看著窗外發呆
 
突然看見有人掉了下去
 
(我當時嚇了好一大跳)
 
結果跳下去的那個人…出現在我的面前。
 
「啊!!!!」 我嚇的驚聲尖叫…
 
「妳在叫什麼啊? 我們又不是在看恐怖片…」老師生氣的說
 
「妳到外面給我罰站去…」老師說著處罰的內容
 
「又不是我的錯…」但我還是聽話的去外面罰站了…
「等你們都看的到時,我就不信還會有人這樣處罰我…」我在心理咒罵著。
 
 
「對…對不起! 我嚇到妳了? 表光?」這位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叫著我…
 
「又是性格嗎? 名字…就中間的光好了…」我就很簡單的幫她取名為"中光"了…
 
「名字是無所謂啦…反正只是一個稱號…」中光微笑的看著我說著
 
「唉呀? 妳人還不錯嗎…比起裏光感覺人好多了!」我這樣說
 
「裏光…我也會怕第二性格…」她顫抖的說著
 
「我也會怕…裏光」表光我也這麼絕得,她很恐怖…
 
「我有那麼可怕啊? 兩位…」裏光恐怖(?)的登場
 
「沒…沒…沒有」我們兩個一口同聲的說
 
「那未來還請多指教了…中光」我迅速的轉移話題
 
「中光…請多指教。」裏光也這麼說
 
「嗯! 請多指教了。 裏光、表光~」中光微笑的小聲說著
 
「將來還會有很多性格出現吧…做好心理準備吧。」裏光看著我說道
 
「哦…知道了…」我佩服裏光她的冷靜… 一面想著「還有很多性格會出現啊?」這麼深思的問題…。

台長: 火原 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