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22:20: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December 15, 2004 (三) 最近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星期三 也是蠻空虛的課

中午小排練了一下

下午沒課回家休息

晚上到學校 吃餐一
然後載靜暄 跟學姐到成大打友誼賽

最近的生活 都是這樣
比賽 比賽 比賽
不過 現在我發現 忙碌中含帶的許許的空虛感

校長盃一開始
系排的我 就一直在練球
班上的女生12個 真的很少
每每 比賽 都找不到人數上場 雖然加上了學姐
不過校長盃 大一的都盡量能參與

我 只剩籃球碰到 其餘能碰的都碰了
排球是主要 冠
躲避球比賽 冠
羽球 桌球...天阿 我都下場了
桌球是ok 跟佩宜打雙打 還贏了一場
不過跟牙牙學姐一起打就沒這麼好運了...
對手強的勒
發現 我有加入系桌的潛力 比賽時 我會調小球 ... 呵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打出那樣的球
還不少次勒~
不過 羽球 就被電的很慘啦
我被拉去打女單~天阿
女單被電的慘不忍睹
ㄜ.....................
後來跟小德德 打混單
是還好啦 可能緊張了點
還是輸了 不過小德德 很厲害ㄟ
女籃
男籃
男排
有空都會去看看
女籃 還不錯嘛
恩恩
最近都這樣過的

還有還有
大一合唱比賽 也是累
還有運動會要到了
女生我們12人 幾乎人人下場
不管你行不行...快不快 厲不厲害.....
通通要下去
我就超級 討厭 跑步
沒想到 還是得比
400接~~天阿
我跑不動啦~開始流淚~~
我不要跑步啦~~

台長: ~Girl~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