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0:54:19| 人氣2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
簡直 累斃 啦**





校慶後
趕去 板橋園區 :)
跟夥伴*們集合。



結果
被我猜中啦!!

「真的不能洗澡~」 噁ˊ


校慶當天流那麼多汗 怎身都黏黏的
到那還不能洗澡!!
晚上怎睡的著呀??



但到了晚上
翻來覆去睡不著
真正要睡啦!!
結果;要起床啦。
怎個就是.............點*



隔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啦
要去上課
要去拔草
要去幹部集合
要去分享
.......等等課程






當別人在放假
當別人在睡覺

我們卻還要比別人更辛苦的時間
在那邊研習 在那邊上課。



短短兩天的時間
很快就結束啦。



每次結束前都會有個 圓緣**
大家不是哭 就是 笑

因為........我們都是站在同一條線上
所以心是連在一起的。
當然有哭笑聲**




但我選擇用笑聲*
跟大家說 掰掰*




大家暑假見
大家明年見




回家之後
先洗個熱水澡
然後................倒地(睡覺)。




什麼事都不想管 不想理
只想好好的睡個好覺。

台長: 芬達
人氣(2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雅雲
我相信這真的很累
但是感恩你
當別人在休息時你願意幫我帶這學弟學妹們去參加
短短兩天的營隊
希望你能吸收到對你有幫助的東西
看這這半年來你的成長
讓我很感動
學期初因為表演和社員的一些事
你哭了..我真的很心疼
因為我沒有進到學姐應有的責任
對不起
未來半年裡我沒辦法陪在你身邊
但是只要你有困難或是想找人聊天抱怨
都歡迎你隨時打電話給我
要加油喔
記住..你不是一個人
我們都在你身邊喔^^~
2008-05-25 23:17:33
版主回應
嗯嗯:) 我知道啦。
我會繼續下去的!!
雅雲學姊
真是謝謝你*
認識妳真是太好啦。
真希望我們除了當一輩子的學姊學妹關係
還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超級要好的麻吉。
哈哈哈:)
2008-06-01 12:1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