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2:10: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一些發洩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車!本來今天可以出去的,幹麻騙人呀!說要去又不要去,你以為你是誰呀!

很屌ㄇ??屌ㄍ屁!機車喔!以為自己很幼稚就可以這樣喔!?奇怪耶!

幹麻那ㄇ機車呀!?每次馬都這樣,說要出去又不去!!煩死人了...

害我等那ㄇ久...不要去就不要去啊!屌ㄍ屁啊!奇怪耶!黃牛...

你就不要明天來我家,我就這樣做給你看,看你會怎樣,我就先去學校,看你要怎

麼辦...奇怪耶!去死一死啦!以為自己很厲害喔!亨.....

已經很多次了,只是我不想和你計較啦,以為自己很厲害...亨...



台長: ☆° *‧可翎‧* °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