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13:01:2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2.1 小蘋果生日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部落格文章版權均為小蘋果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盜用

小蘋到底是什麼星座呢?! ~

其實我覺得我是很複雜的星座耶

古老的靈魂但是有顆驛動的心

二條魚不同方向~代表內心世界的衝突

我就是十分善變的雙魚座女生

聽說雙魚坐在情感上很敏感加上敏銳的靈感

在藝術上有很多都是雙魚座的天下~

難怪我對歌劇、古典樂跟文字特別喜愛

 

韓德爾、蕭邦、史麥唐納、拉威爾、林姆斯基.高沙可夫、趙守博、紀政、范曉萱、鍾鎮濤、豐川悅司、中山美穗、中島美雪、華盛頓、陸游、王羲之、斯大林、愛因斯坦、薩福、科學家愛因斯坦、舞蹈家紐瑞耶夫、伊莉莎白泰勒.美國總統喬治華盛頓

 

^^~偶是a型的.所以行動力比較大一點點.我是喜歡想事情

更喜歡把想法實際實現時的成就感

沒有什麼比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更快樂了

蠻欣賞殷琪的,因為她很獨立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曾經有過想跟她一樣長大要未婚生子的念頭 ,總覺得結婚是二個人<家庭>的事情,但是如果我只是要一個孩子,但是我想要自由,何必一定要結婚呢?<希望這篇文章別被老爸看到,不然一定會被趕出家門@@>並不是因為她跟我同星座喔,而是很早以前我就覺得她非常非常特別,萬綠叢中一點紅,事實証明男人可以女人也可以,想要小孩不一定要結婚嘛 ~男人還不能大肚子嘞 !打領帶的社會裡,穿裙子的女人不一定比男人弱的!沒錯! 偶爾用一點女人心機,當一下小女人就好。

說到這個~想起來我的開車技術真的粉差勁,每次說我要開車載同事結果男生都說我坐後面負責聊天就好...不知道什麼意思..我硬要開,他們的臉上都好像是一臉難色.真是不給我面子

台長: ♥小蘋♥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