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16:27:1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5.22健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部落格文章版權均為小蘋果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盜用

健康真的是很重要呀。

昨天跟少婦去省豐拿她媽咪的藥,就是一大堆的瓶瓶罐罐...感覺就是說不出來的心疼呀。

老人家不小心跌一交就半身不遂,看著她躺在床上,心裡也是很難過。

因為長期臥床情緒都不穩定,所以有拿一些百憂解(一種抗憂鬱的藥)..還有我也問了護士一些問題,想說那天我需要時可以來看看病(病因:覺得晚上太過無聊。)

如果覺得自己生活很不順利的朋友可以多去醫院走走,想看看這些人都在為生命而奮鬥,你還有放棄生命的權利嗎? 還有什麼藉口說自己不幸福呢?

喜歡去醫院還有另一個原因,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看牙醫的醫生呀..

從我一進去時就一直注意牙醫科在那個方向,我想我真的是對牙醫情有獨鐘吧@@

但是記得要戴口罩喔,醫院的細茵很多,我就一整個上午都在喝水補充水份跟洗手,然後一到家就馬上洗澡。

在某種方面我也是有潔癖,比如

不跟別人分食東西(飲料).不穿別人衣服.衣服不跟家人混合洗.很愛洗澡洗手.口罩拿下來就會換新的.不碰別人的身體(女的也一樣)除非是家人,吃的地方看到有髒髒的就沒有下次.新買的衣服都要洗三次才會穿..

健康的身體真的是成功事業的必備條件呀!!  大家都要健康喔 !! 祝福大家。

如果你聽到他的聲音會掉眼淚,那你就是跟我一樣多愁善感囉!!

聽頭三次哭三次,看有沒有人破我的記錄 (愛哭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IX3YoB7YDs&NR=1

(別擔心目前你的困難,人生總有起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任務,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台長: ♥小蘋♥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