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0:23:3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不會是  永遠  而 是 短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你會愛我一萬年


我回你說 蛤 ~ 才一萬年押


不要 我要你生生世世都愛我


你輕輕德捏捏我的鼻子 說好小笨蛋


這輩子 我的心只屬於你一個人的 誰也別想奪走


這是你說的唷   . . . .


說謊的是小狗   . . .




好一言為定 . . . 





過惹幸福快樂日子




半年



我們分手八



跟著我你是不會又幸福的





你說什麼 你不愛我惹媽




為什摩要趕我走 我做錯什麼惹媽




還是 . . .





還是 . . .



你愛上別的女人惹



我可以接受他 . . .




只要讓我我陪在你身邊





我求你 別趕我走 你成我依賴惹




還你的日子 我要如何過呢



我求你別放手好媽


是我做的不夠好媽


只要你說 我都改


不 ~  我不要離開你
夠惹  ~   


給彼此一個自由的機會好媽



妳的依賴給我一股壓力  讓我不知該怎麼面對妳  




我很愛妳  但我更愛自由



我知道惹我放手  我讓你自由我讓你去飛
親愛的老公:






這也會是我最後一次那麼哪喊你惹 






當我寫這封信給你時我已不在惹






謝謝你給我的諾言  .  . .






抱歉  .  .  .  .





我真的無法接受你說要離開我








你知道媽  







我很愛你








是你讓我擁永          美麗天堂





你卻好不自覺得的讓我下地獄









但                  我不後悔愛上你







祝  你 幸  福









                  生愛著你的老婆

台長: ╰。♡ 專屬 _ 雪 碧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