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2:22:5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ㄉ陌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多年後

一個不經意 又再次迷路 卻又熟悉

但不悲傷 多年前當我還和你在一起 青澀 單純 愚笨

一直都放不下 常常看到和你走過ㄉ地方 去過ㄉ每個角落

眼淚就夾者風吹過來 靜靜ㄉ躺在有你ㄉ空氣

卻無法飛奔你方向ㄉ地方 堅強咬者牙

讓汗水代替淚水 讓疲倦ㄉ身體取代對你ㄉ頑固

後來遇到ㄉ女孩 給過ㄉㄧ切 我都不會深刻 也感動過 也傷過 也 瘋過

但沒有一個留在記憶 因為你真 妳給我ㄉ勇氣和智慧 至今就算有淚

卻不是恨 而是感謝 謝謝你陪過我 給我力量面對不美滿

那年ㄉ夏天 妳對我ㄉ愛和關懷

雖然短暫但已足夠我懷念一輩子

如果能許願 我想再見妳 就算夢也好

台長: V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