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22:43:5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宵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都差不多
就是一直炸一直炸
很吵..很臭..但是又很刺激
今年跑到鐵皮屋頂上去看炸寒單爺
反正我覺得..不管我站哪裡都會被炸到
那就站近點吧..視野會比較好XD
但是..站近一點的下場就是...全身都是炮灰= =
而且..我發現我的膽子越來越大了..
有越站越近的趨勢= =

但是另一方面的膽子卻越來越小了
今天去拿車票的時候
居然遇到他(溜冰的)..
算一算也好幾年沒見面了
我一眼就認出他了
我知道他有認出我..
就這樣..4隻眼睛對望了好一陣子
最後..我還是把眼睛撇掉..轉身就走
連打招呼的勇氣都沒有....
一出車站門口..整個就是傻了
我朋友還問我怎麼這麼慢..= =

此刻的心情
讓我想到一句歌詞...轉身離開 你有話說不出來...

拜託趕快讓我回花蓮
今年寒假不知道搞什麼鬼
一直遇到不應該遇到的人
再不趕快回去的話..我怕又會有什麼不應該出現的人會出現
實在是太恐怖了= =

再過幾小時
是一個不屬於我的節日
會有一堆閃光彈出現的節日
很煩阿...唉
想見的人見不到.不想見的人卻一直看到
這世界是反了不成>"<



台長: 吳佳佳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