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23:42:1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腦中出現好多東西
好想寫下來...
我想這篇...一定會很混亂= =\

回家的每一天早上..下午
當我睡覺快要清醒的時間
都會有一隻鳥在啄我的窗子
而且..超準時的..所以我每天都會被牠吵醒
但是..我捨不得趕走牠
說實話..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有多少人可以每天被鳥叫醒呢..
而且阿.我很喜歡牠的喙..看牠每天這樣啄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再來就是..
突然想到我和我哥第一次單獨出來是在自強夜市
開學的前2.3個禮拜吧
那時候我要搭車回家
但是時間還很足夠
所以他帶我去自強夜市吃晚餐
那也是我第一次去自強夜市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我心情很差
因為我在煩一個人的事情
現在想想..其實一開始我哥就知道我有喜歡的人了
火車上的時候
我還很感動我哥傳簡訊來幫我打氣

直到不久前..他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把遠距離直接從腦海刪掉
也只有他一個叫我不要遠距離
哈..我哥好像很排斥遠距離戀情

只是..我做得到嘛...
我還蠻想挑戰遠距離的
至少我現在不會害怕遠距離...

我們這幾天所說的
人生的意義
你所謂的謎
聽我們這樣討論人生
我突然覺得
我有很多東西都放不下
我還沒辦法到達心美看什麼都美的境界
我也還無法到達我要的彩虹天堂

##########################

彩虹天堂 劉耕宏
我不知不覺 又徘徊在從前
秋風悄悄的呼喚 聽來盡是孤單
落葉的期盼 片片左右為難
心走寂寞攀 跟著飄進灰暗

我不聞不問 也許好過一點
被遺憾關在房間 掙扎只是拖延
無望的空談 一聲聲的輕嘆
回憶扯不斷 怎麼擺脫糾纏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你說的愛 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 相守直到百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你說的愛 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 相守直到百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有你在我身旁


台長: 吳佳佳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