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07:22:44|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晨的夢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時份的細碎說話,就像是夢囈。
沒有清楚地交待一切,卻又是如斯真摰。

清晨說的是絮語,清晨說的是夢話。
那些清晨裡的像是夢囈的話,其實是最真切、最深層、最想收藏卻又說漏了咀的話兒。
有一天,他清晨說出我愛你,他真的愛你。

有人說:
當你晚上臨睡前想起,清晨時份似醒未醒,又再想到的那張臉容、那個人,
就是你的最愛。

這個清晨,我想起一些人,但都並非我的最愛。
還好,我是個常常於清晨才進睡的人。

台長: GingerLily夠薑莉莉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感‧我想 |
此分類下一篇:Calvin Klein 化妝品質佳價格合理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失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