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02:52:24|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裡是我的undola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晚,又跟C先生吃飯,他選擇到一家香港度地的「粥麵店」。
跟我提起,那邊的「雲吞麵」很讚,(他卻點別的東西,奇怪!)我就點了雲吞麵,於是,C先生老實不客氣,跟我要了一粒雲吞,吃著吃著……

我告訴他,當天下午到他的博客一遊,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版面,有一張舊有照片充斥了整個版面,他回應:「沒有可能的!我明明是已經delete了那張相喔~~」他還認為,有時網絡上的伺服器會出現這類問題。

其實,我覺得人生還不是跟這個問題一樣嗎?
那個人、那件事、那段關係,我早已delete了,為什麼會突然又再出現在我的生活?每個人遇上這樣的事,會百思不得其解。
我想,大家心裡所謂的delete了,只是獨個兒一廂情願的一種無力行為!
事實上,人物事,都仍在,仍有可能「打擾」你的生活,以至心靈。

生命沒有take 2,亦當然絕不能undo。
另一次跟T小姐吃飯,近來被情所困的她,好想尋找她的undoland。
我跟她說,世上沒有這種比迪士尼好玩百倍的樂園呀!
硬要將人、事、情undo,倒不如學好教訓,重新上路。
共勉之!


圖:去年秋日某夜,跟C先生吃的一碗「魚蛋粉」,於旺角後巷中的大排檔。
環境是差得沒有話說,C先生卻愛它夠「風味」,我卻討厭那碗粉不夠味!
食物差勁,比環境惡劣,更難接受。可我絕不會delete這次飲食經驗,因為,我知世事無法undo,亦不用勉強產除。記住了,不會再去那裡吃東西。

台長: GingerLily夠薑莉莉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感‧我想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失火
此分類上一篇:冬至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