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02:09:28|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上郵輪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早出發,由check-in到等候上機,太陽都好像只是剛剛升起!
要參加郵輪之旅,我是有點始料未及的,不過,我一直覺得,既來之,則安之,就由香港飛往新加坡,登上停泊在那邊的郵輪。
登上郵輪之後,我的房間擁有私人露台,可以擁有「私人」的海景!
呵呵呵~~
在新加坡上船,但郵輪直駛往吉隆坡,在吉隆坡上岸觀光半天,其中最吸引的景點算是Eye on Malaysia吧!
這個摩天輪座落在一個湖心公園,在摩天輪上,可以看到吉隆坡城市景色。

好像自從倫敦千禧年設了一座London Eye後,摩天輪變成吸引遊客的座標了!
新加坡亦興建了一座Eye on Singapore,應該即將啟用了。
遠眺吉隆坡的雙子塔
雖然香港現在是冬天,氣溫卻不算很寒冷,但對比起像似初夏的吉隆坡,還是很「冷」的了!哈哈
這個是吉隆坡的郵輪碼頭,相片中的郵輪,便是我這次乘搭的旅遊交通工具。
船艙的兩邊都是客房,長長的走廊彷彿是郵輪的標記。
船上其中一間餐廳,以自助餐形式供應食物。
其實船上的room service都是免費的,因為已經包括在旅遊費用之中了。

台長: GingerLily夠薑莉莉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感‧我想 |
此分類下一篇:冬至日
此分類上一篇:I Dun Belong He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