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05:39:38|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流水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認為,生活像似流水帳。
今天吃飯拉屎,昨天和明天,不是一個模樣嗎?

仍是帶著肉身的你你你和妳,誰又可以擺脫這種流水式生活光景?
誰又可以「不一樣」?

不一樣的,僅可以是閣下的心情!
心情這回事,飄前飄後,移左移右,誰管理得當,誰是成功人物。

我告訴朋友,我沒有心情。
沒有心情,非指「不高興」。
而是點出「心情平穩」,沒有高亦沒有低。
修為到達沒有情緒起伏,卻又不是無情。
那種境界……非常人可作。

另外,很多人把「情緒管理」誤以為是「情緒抑壓」。
倒是教人涅一把汗……

我沒有這種誤解,卻是個情緒抑壓者。
我不想……有時是不懂該怎樣將自己的各種情緒舒發出來?
這可是個人生大學問呢?
就算是諾貝爾獎的得主,都未必可以解答這個問題。

至於每個人的生活又是否只像流水帳?
大家是否只是群眾裡的一口小螺絲釘?
有哪幾個城市人不是小市民?
誰管呢?

我只希望我的流水帳生活裡,仍可以聽到潺潺流動之聲,為我的生活添一丁點活力。

台長: GingerLily夠薑莉莉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感‧我想 |
此分類下一篇:I Dun Belong Here
此分類上一篇:接tag—關於我的20條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