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05:04:06|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院是甚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醫院是甚麼?

醫院是給病人療養的地方
醫院是醫護人員《白色巨塔》式的舞台
醫院是學習生離死別的場所
醫院是最多病菌的衛生大樓
醫院讓人流淚、流血……
醫院是讓人看清、超越死生的宮殿

醫院是我近來常去的地方之一

探病變頻密,令我在想如何能當一位好的探訪者?
細心的問候、耐心的聆聽,就這些而已?
看看朋友的需要,不要死命探問他的病情?
難度還要病榻上的他向我們逐一報告?

最重要的是,不要常常認定病人是病人!
怎說呢……就是可以將他作平常人看待。
病人用不著你提醒他,他是個病人吧!

看著他打點滴、輸血,同樣感到痛。

醫院讓我明白,健康絕非必然!

台長: GingerLily夠薑莉莉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感‧我想 |
此分類下一篇: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想說 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