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01:57:3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究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究還是恨不下他…。

昨晚是社團聚餐的日子
專屬我們這屆的聚餐。
結果聚到一半
他出現了

史恩,
一個我曾經很愛
他卻傷我很深的人。
不要想太多了
他也是我們這一屆的人
我曾暗戀他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也就是在【一段當時不被允許的愛(一)】中所提及的那位異男同學

其實我們曾經很要好過
直到大二結束前
他去參加了一個什麼莫名其妙的成長團體
一切就都變了
他變得講話過度理性
想法過度美好
身邊的事物都被他理想化到一種偏頗的程度
當時他視我的付出為浪費掉讀書時間
甚至被說成是一個不會有未來的人
不久
他就被二一出局了
不!
照他的說法是“故意”自願性二一

之後就像陶子在“離開我”中所唱的
我把他的電話
從我手機消除了
而與他的回憶
我只留下了恨意
我發誓要報仇
如果還有機會
那麼在我下次看到他時
我要讓他看到我的成功
或是說
我定要嘲諷他的失敗

沒想到
我會在過了兩年的一場聚餐中
半正式地與他見了面

但是
我以前的恨意都到哪去了
我應該要對他冷言冷語的啊
我應該要向他炫耀我的成功的啊
我都沒有
我只是呆住
報復的念頭一閃即逝
停在腦中的
只剩“他是我的誰?”
朋友嗎?
可是我們已經沒有關係啦
敵人嗎?
可是那份恨真的還在嗎
真的見到了他
我才發現我似乎已經不恨了
取而代之的感覺
是一種叫做陌生的東西
甚至
其實自己知道不需跟他耀虎揚威
我就是比他成功
過得比他幸福
跟他比起來
我後悔過的事物不比他多吧
何必一定要從他口中親自向我認錯來證明我的成功呢

千百個念頭在我腦中轉呀轉
再加上我發現他不時地看著我
像是有話想對我一個人說
我慌了
我承認我還是慌了
剩下的時間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直到我入睡

今晚到阿蓋家打作業
在晚飯時接到史恩的來電
我居然過了一會兒才認出他來
看來我是真的把他忘到一種程度了

我猜得沒錯
他是想跟我單獨說說話
而且他也說
這兩年來沒有勇氣撥出我的號碼。
我的心中充滿問號
我很好奇
這兩年來
他的改變是什麼
為什麼會讓他對我有這樣的感覺
說出這樣的話

不過基於種種因素
我沒有讓他邀約成功
而且
我也還沒有心理準備去面對這個事件

或許下次吧


(於2003/03/08)

台長: 能源小橘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