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02:34:26|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年1月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一
還是很冷。
可怕的是
感冒潮開始了。
聽說在軍中
一個人感冒
過沒幾天
幾乎全連都會感冒了

其二
可能是新年
長官比較放鬆吧
還讓教室內公差(粉刷牆壁及修理教室桌椅)的人
開音響聽音樂

其三
下午馬上被排長訓話
因部分的人老可以沒事做
聊起天來又吵
於是“人人有公差”的活動便展開了
我是派到除草公差
到遠一點的野外訓練場去除草。
途中經過大操場看到一般兵在刺槍術
只能說:唉~~這就是我們的戰力?
回來後正好趕上大家在看《航站情緣》

其四
晚上洗完澡要換藥
剛好找到小捲班長
(大家會這樣叫他是因為他的頭髮)
他說等一下,他先處理一件事
我想說可能是重要的公務吧
可是怕等一下會找不到他
就跟著他走囉。
他先拿了一個臉盆
(我開始期待是什麼樣的任務)
然後放進一些冰塊,加了冷水後
(我心想:是有人受傷要冰敷嗎)
走進浴室,問:
「有人嫌水不夠熱嗎?
有人需要熱水嗎?」
便隨便找了一間隔間往內潑
(我:…)。
對這位愛搞怪的班長
我還有兩件事可提:
1.下午安官(安全士官)要借公差
小捲說
「不行,他們在看電影!」
(什麼時候看電影變這麼重要啦!?)
2.在某次午餐時刻
剛好我們這桌的長官是小捲(一桌要有一位長官看著)
某班兵把麵鍋推到他面前
小捲:我有說過要吃麵嗎?(原來不是道謝喔)
這個班兵把飯鍋推到他面前
小捲(拿了麵鍋):我現在又想吃麵了。
注意喔,這個時候訓練有素的我們
還是兩眼直視前方以碗就口繼續進食
完全當沒看到沒聽到呢

台長: 能源小橘子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