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14:26:5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當時不被允許的愛(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晚上
我帶阿蓋去逛板橋的南雅夜市
在路上逛了逛
他看到了間銀樓
就帶我走了進去
跟小姐說要定作戒指
我想說大概是他媽要生日了吧
結果在小姐問說誰要戴時
他居然指了指我!?
我嚇了一跳
趕緊找了些理由
帶著他離開店內
我心想:
“挖靠!
雖然我還滿喜歡他
可是這…
會不會太快了些?”
再加上剛剛在逛夜市時發生的小插曲
就這樣和他吵了一架

********************

插曲是這樣的:
雖然我知道在其他朋友面前
他不能說我是他的lover
可是當他在電話中說是在和朋友逛街時
我居然也會不高興!?

********************

又在他家睡了一天
隔天剛醒來
我就跟他說:
「我覺得
我喜歡的人能喜歡我
真是太幸福了!」
當他說“我也是”時
我真的很高興。
自從在一起後
騎車時抱在一起是理所當然
我們連走在路上都是牽著手的
甚至
在他回隊上時
連送行都還有kiss-bye喔


(記2002)

台長: 能源小橘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