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14:26:2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當時不被允許的愛(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晚上
我真的不行了
我想我需要幫忙
於是我找上了一個我信賴的學姐
向她出櫃
告訴他關於我身旁的兩個人
並且請她告訴我該怎麼做

她告訴我
真的要考慮清楚
該放就要放
去找尋我真正愛的人
而不是單單只有愛我的人
去找一個我真的愛的人
不要找一個我“覺得”自己是愛他的人
也不要找一個我不知道是不是愛的人
不要被單方面的愛沖昏了頭
不然雙方將來都會受傷。
其實
答案早已明瞭於心吧。

是啊
其實我知道的
阿宗對我很好
我知道他很愛我
但我不知道自己對他的感覺
愛?不像
不愛?也不算不愛
是快樂?是不快樂?
是依賴?是習慣?
當時我總想著:
“總會日久生情吧?”
沒錯
雖然跟阿宗在一起
生活很乏味
可是我似乎也漸漸能接受了
後來我似乎很愛他了
可是這時身旁忽然繃出一個人
一個我曾經暗戀過的人
就這樣
我變心了

似乎
和阿宗已走到末路…

事後證明
我和阿宗
現在都很幸福
我找到了我的truly Mr.Right
而阿宗也找到了自己幸福的真正所在

但是還有一點是我想確定的
就是我的未來
於是我在隔天一早就打電話給阿蓋
問了他幾個比較敏感的問題
他似乎有點不大高興
但我也才發現
原來自己低估了他。
而他似乎也急了
他急著想要知道
他到底是要繼續付出
還是該抽身了?

其實學姐也有跟我說過
考慮自己是否該愛上一個人
快樂最重要
而不是去考慮和他在一起有沒有未來
未來要過多好的生活
是自己決定的
自己要能養活自己
對方給你的是愛
不是錢!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於是我想我心中有個底了


(記2002)

台長: 能源小橘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