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3 11:30:2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參加甄試—後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沒有什麼後續啦
因為今天收到成績單
跟我想像的沒差多少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小小的衝擊了一下
看來我還是當個努力的考生好了

或者說
我有點想放棄這條路了

當時想說等到考上後
我想回團了
我一直很想回團
和大家一起快樂地唱歌
現在
大概會真的離開那裡了吧
沒有動力繼續考下去
沒有動力回團
只想平平淡淡地過完這剩下的大學生活
然後去實習
然後當個平平凡凡的老師
學歷
就這樣停在大學吧

很不甘心
但又能怎樣呢
看來失敗對我的打擊還是很大
讓我忘了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
我得想個辦法讓自己快樂些
因為我知道
這一段時間還是有過不少令我開心的事
接下來的路還是得走下去


我會讓自己振作起來
下次考試
讓自己當上研究生的
或者
讓自己認命地去當個老師
可是
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難道,
我就這樣輸給那些比我更不怎樣的人了嗎?


(於2002/12/23)

台長: 能源小橘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