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2 03:33:4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蓋的牢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已是凌晨將近三點
本想說收個信就去睡了
按下傳送接收鍵
收到的
是一封來自阿蓋的信
在十點多發出的信
內容是這樣的:
「你知道嗎?
我好恨
為什麼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不在我身邊
我不是在恨你
只是恨上天為什麼要這樣安排」

其實我在昨晚和他講電話時
就已發現他說話不大對勁
似乎
帶有一點無奈
和啜泣聲

自從前天
阿蓋第一天正式有了工作的時候
我就開始在擔心這一天
他得在天亮之前爬起床
搭著公司的交通車到外縣市去工作
傍晚回來又得幫家裡顧店到將近十點
馬上
洗洗澡、整理一下東西
就要睡了
我們能見面的時間一下子就變得好少
不再是以往的說見就能見到

我知道
自從阿蓋有了我之後
他開始變得害怕寂寞
常常會對我說
「還好有你在我身旁!
一個人
會很寂寞的」

我也好希望在他需要我時
自己能夠陪在他身邊
但現實環境並不允許我們這麼做
我們只能忍耐
直到我們的努力開花結果

阿蓋拼命工作存錢
我繼續完成我的學業
目標只有一個—
我們要買房子
住在一起!

現在的我
已學會不去恨上天這樣的安排
因我知道上天不是在故意刁難同志
這只是我們的任意加罪罷了
在這條路上所碰到的難關
我願與我的男友阿蓋
一同咬牙度過
所以
不要再哭了
我會和你一起走過的


(於2002/09/12)

台長: 能源小橘子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