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3 17:59:3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賴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很久很久之後
在某個無聊的下午
忽然想起阿賴曾對我說的那句
「每次我在你身旁,可是你從沒理過我」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他
開始沒天沒地的聊
其實我也不知道
這是補償
還是仍然想念

忘了是哪一次的同學會
大家說要去九份
而我後面載的
正是阿賴
也只有我會想載他吧

一路上
他就這樣抱著我
往九份的方向前進

回程
一方面是我有點累
一方面是私心
我要阿賴載我
他爽快地答應了

一路上
我就這樣抱著他
往回家的方向前進

這是繼堯之後
我第二次有了幸福的感覺
感覺自己是在戀愛中的
是被愛的
是對方也愛我的
讓我暫時沈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吧
就算只有幾個小時也好

之後
我們只是偶爾會以電話聯絡
聊聊近況
而我始終有一句話不敢問出口:
「阿賴,你是同志嗎?」

台長: 能源小橘子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