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0 16:12:2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參加社團的第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愛你」
這就是我對這裡的感覺

還記得當初是在一個陰錯陽差的機會下加入了這裡
沒想到一轉眼間
居然已將近一年了

在這裡
不僅能感受到和聲的美妙及唱歌的快樂
更讓我感動的是
這裡的人並不是我的親人
卻能夠帶給我像「家」一般溫暖的感覺
甚至到了現在
這種感覺仍然沒有改變

不可否認的
這兒佔掉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也讓我失去了追逐理想的機會
但是我從沒說過後悔
總愛賴在這兒
享受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正如社團某前輩所說:
「如果沉淪這裡是一種原罪
就讓我萬劫不復吧!」
因為我覺得我得到了更多
而且是無價之寶

在這兒所發生過的事
無論是令我高興感動的
或是令我悲傷難過的
都是一種美好而難忘的回憶
是無法用文字訴說清楚的……


(憶 參加社團的第一年)

台長: 能源小橘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