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9 12:28:3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蔡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都是這樣叫她的

她在班上算是少數民族
而我應該也算是吧
沒有什麼朋友
沒有什麼人際圈
也不大想刻意去跟人打交道

我已忘了我們是怎麼說起話來的
我只知道我們很合得來
不管我看過的漫畫有多冷僻
她總是知道
不管我的心情起伏有多頻繁
她總是細心地幫我想辦法 跟我聊天
我在國中時期的感情問題
(其實都只是暗戀…)
幾乎都是她幫我解決的
我想 我思想的轉換大概也是
在認識她之後才開始慢慢形成的吧

她的思想對當時的我來說
是很特別的
我想今天能成就這樣的我
要多虧她
讓我不再是個膽小鬼
現在的我
是個會搞笑
也很敢說話發表意見的人


(憶 國中同學)

台長: 能源小橘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