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6 00:36:5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A說感情就是要不斷的溝通
總是有一段一段有問題 需要處理的時候
無法解決問題時就無法走下去了
A的眼神中充滿了自信
她知道即使感情挫敗也能樂觀
她知道自己感情要的是什麼

我呢
我要的感情又是什麼
我渴望的又是什麼
感情沒有永遠
那我期待冀望的又是什麼

看到同事和男朋友一起買車
看到昔日朋友的感情難題
看到表姊的訂婚
看到同事爲了小孩中午還得去擠奶
人生的感情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知道感情相處難
但我相信如果兩個人都願意
互相嘗試互相溝通總是可以的
那麼朋友們絞盡腦汁提供的對策總會有一條有用

如果其中一個不想一起走下去了
那,所有的討論也都不必了
也不用多想了

女生是不是都想的很遠
想的不切實際
已經談了許多感情 也不再年輕的我
還能作夢ㄇ 還可以想像ㄇ
就像走在三民路會想像自己的樣子
所以ㄋ
這些胡思亂想就得收起來壓在理智下面
現狀是什麼
現狀是什麼也不是

沒有永遠的感情
我也不曉得那些老公公老婆婆是怎麼走到後來的 即使其中一人有了病痛
我是羨慕
可是也沒有人告訴我要怎麼達到
也不是許多人都可以達到
這不是我在醫院裡面學到看到最多的ㄇ

似乎情人節要到了
其實我也不怎麼care 幾號都不知道
有或沒有情人 那又怎樣

台長: 口罩遮住了表情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