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5 02:34:4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也納休閒卡拉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
當然OK

哪有什麼不好說的
今天唯一的不爽就是教官警告我不準再穿拖鞋去吃飯
其實是因為他叫我我都不屌他他才凶我的吧!
誰叫他一直叫錯名字...我又不姓甘,
還說咧。
心情極度不爽
所以只好去親近大自然
我抓了一隻竹節蟲和兩個鳳蝶蛹回來
說真的
我很怕毛毛蟲
但,為了表現我的極度不悅. . .

後來到後山拍照拉了一泡尿
發現現正在退潮
所以又去觀察曾經海底世界
海蟑螂到處亂跑
只好安慰自己那不是真的蟑螂
小小的藤壺像粉刺般爬滿整個岩石
玉米螺
珠螺
紫海膽
海菜
海葵
在馬祖話是女人的乳房
可以油炸
當作一道料理。

我拍了石頭
當作抽象畫
和阿龍的作品呼應
至少我這麼認為


晚上提前下班(其實是溜班)
只是為了去唱歌喝酒
你知道我是不怎麼會喝酒的人
尤其啤酒
不過我倒是很會喝不摻水的東引陳高
王老師說他以前沒有發現原來我這麼
...ㄏ一ㄠˊ(浪蕩之意)
不過是人家唱歌我會大聲叫好
不過是人家唱歌我會大力搖晃身體嘛!
不過是出來玩出來尋歡嘛!
你不快樂,
是要怎樣哩咧?!

台長: 菊花老師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