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4:58:4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真的好難。(床頭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宿國軍英雄館
三百塊一個晚上
阿兵哥比較便宜
一百七
晚上在菊島之星會了網友
看了一下金斯貓秀就回住宿的地方
和他沒有怎麼
也不一定要怎麼吧
我是這麼說的沒錯
雖然跳國標的高腰褲子快擠不下了
還是放縱自己買了個宵夜
回去
開門看到一個小小白白的阿兵哥在看電視
果然是三百塊
我吃我的
他看他的
我們隨便聊了些
還不錯聊
正慶幸...這麼晚了
不會再有別的人住進來了吧
事情就這麼發生
有一個人住了進來
破壞我的好事
看完我猜
睡覺
他睡他的
他也睡他的
我睡我的


早上阿兵哥起來
我問他幾點
六點二十。
習慣早起了。
你什麼時候還會來?
不知道哩。
沒關係
我都會住這邊。
明年十月才退伍。
我們沒做什麼
又好像在約定什麼。
他把被子折好
床套整好
拉了泡尿
掰掰
掰掰。
我繼續睡我的
晚點在出門吧。




















台長: 菊花老師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