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01:05:3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不愛 只是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久了

每天都在等簡訊

我真的累了





我傳簡訊給你沒回  看到都不用傳一下???


你有真的把我放在心上?.


我真的累了

我想放棄了 




兩年了 傻傻的這樣等了兩年


我想結束了.

我好累好累 

我的體諒 包容 我知道不夠多.

妳恨我 怪我  

我不會怎樣



我們分手巴. 

許俊翔   我真的累了

休息吧



畢竟 你還要上班 

竟然這麼不想跟我連絡 那就到此為止吧 .

是我先放棄   



我累了.......

我知道你也很累

所以 我們都休息吧

我想了很久

要這麼說 我也要很大的勇氣

真的愛了 哪能說忘就忘?

是吧?

我承認 我很噯你

但是我也怕受傷



最後作出這決定   我只能說 對不起.

祝妳找到更好的女孩   我不能在繼續陪妳了  

一定有人比我更好   加油了.




對不起

我也不想

很抱歉

我說過不會離開你

也不願意讓你再次感受分手的感覺

但是 我真的沒有勇氣了

用完了

那天的告白

我很高興

台長: ﹡笨蛋芽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戀愛㊣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心死了 愛不再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