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2 01:07:2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變ㄌ~
不知第幾次聽到這句話.....
我真ㄉ變ㄌㄇ????
也許ㄅ~~~~~
因為某人.....或因為真ㄉ看破ㄌ..
感情這檔事...
沒有人可以掌握.....
不過我該慶幸沒有在一起ㄉ2個人......
而不是已天人永隔ㄉ2人.....
至少我知道現在ㄉ你過ㄉ很好....
沒有怨言........
只希望你過ㄉ幸福快樂....
明年~
說遠不遠...
說近不近..
不過大概是我離開台灣ㄉ日子.......
外國ㄉ空氣是否會有不一樣ㄉ感覺ㄋ????
不曉得......
順其自然...
我變ㄌ~
看ㄉ淡ㄌ~
有所謂無所謂
有所謂無所謂
有所謂無所謂
有所謂無所謂
........多唸幾次~
也許一切都看開ㄌ......

台長: 悅涵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