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20:05:4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計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減肥到底要怎麼減?日子又要怎麼過?不開心要怎樣消除?如果一切都有嚕答案,我是不是會快樂?

那你愛我嗎?你值得我愛嗎?如果一切可以從來...我還會選擇你嗎?

最近長ㄌ一堆痘痘是怎樣?
都快發瘋ㄌ...

今天還去學校拍畢業照!結果也沒有全部ㄉ人都到齊...拍起來不太有感覺~
最生氣ㄉ是有陌生ㄟ小孩子跑到我房間上網...偷開我ㄟ小冰箱,偷喝我ㄉ奶茶,偷灌程式。還把奶茶倒在我ㄉ鍵盤上...好家在沒壞!這已經不是第一次ㄌ...氣死我ㄌ!雖然和小朋友計較是不對ㄉ~但你也不能用壞我賴已生存ㄟ電腦阿!!真討厭....

我也不想變ㄉ這樣憤世嫉俗,但你也別來挑戰我ㄉ極限阿!我已經很努力不去計較ㄌ..你就好心放過我吧!再過不久就要出國讀書ㄌ!也許2年後才會再回來...也許不知道下一次寫信是何時..也許有太多ㄉ也許還未發生~但我想要表達ㄉ只是希望可以好好過,一切順順利利那就夠ㄌ!


台長: 悅涵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