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21:27:06|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図:慶龍万歲!

【遊戲規則】
先寫下12個人的名字(男生)
然後才能開始回答下面的問題
絕對不能先偷看問題哦!
切記不能偷看題目喔!!!


【丟炸彈的人】
 菡


【寫之前的話】
我寫的是另外一個版本的!
菡給的版本有些問題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做了幾題發現有點難寫)



【遊戲開始】


=指定的12人=
1.龍一
2.涼平
3.慶太
4.宏宜
5.輝
6.山下 智久
7.赤西 仁
8.岡田准一
9.松本潤
10.小池澈平
11.森田剛
12.龜黎


=問題=
<Q1>
『1和2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龍一和涼平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Ans:
80%
涼龍...有看過
不過我喜歡慶龍
雖然說涼龍也不反對
總之我是龍總受本命(笑)



<Q2>
『3向1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慶太向龍一表白的話,會怎麼做?

Ans:
!?
它.它是說我會怎麼做還是龍一會怎麼做?
如果是冥冥的話
會先跳出來說:「不行!龍一是我的!」
然後把龍一帶回家跟他結婚
但如果站在腐女的立場勒~
我一定狂尖叫,然後在他們旁邊灑花
替他們拍一張告白照,然後壓在枕頭底下每天看(變態?)
又如果是龍一的話一定會露出可愛的小虎牙,然後呆呆的點頭跟慶太走
前提是慶太告白時要拿蛋糕~
這樣龍龍就沒輒啦!(笑)




<Q3>
『如果7和12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如果赤西和龜梨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Ans:
赤龜押?
完全沒興趣ˊˋ
不過如果顛倒過來變龜赤的話
我就會大萌啦!
畢竟我比較愛赤西帥嘛!




<Q4>
『有看過或寫過4的同人圖/文嗎?』
→有看過或寫過宏宜的同人圖/文嗎?

Ans:
同人圖有看過押!
一定會有的嘛!
看Junon都會看到的~
文章的話也有
不過沒有興趣就是了
只覺得宏宜很可愛
但是沒有萌的念頭~
只有慶龍能讓心花朵朵爆開!XD!




<Q5>
『11在什麼情況下會暴走?』
→森田剛在什麼情況下會暴走?

Ans:
哈哈!!
那當然是當他某天早上睡醒來
發現臉上的痣全部消失的時候




<Q6>
『1想和6 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龍一想和山P 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Ans:
喔!!
該死耶!!
龍龍你跟誰都可以
就是不可以跟那個山P!!
他可是冥冥最討厭的人押!
所以不可以不可以><
要親就親我吧~哈哈哈!




<Q7>
『3/4會是可愛的CP嗎?』
→慶太/宏宜會是可愛的CP嗎?

Ans:
咳##
我不認為師兄師弟之間會發生什麼
更何況慶太已經有龍一
所以不可以花心喔~QS




<Q8>
『如果要寫6/7/12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如果要寫山P/赤西/龜梨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Ans:
王道與做作男的愛情史
愛押~
真的很抱歉
雖然山P真的長的帥
但在我眼中他就是一個挺做作的一個男生嘛
所以愛山P的人就抱歉啦!




<Q9>
『4看見12和1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宏宜看見龜梨和龍一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Ans:
宏宜這個小白兔應該會尖叫
然後跑去找他的師兄:慶太
結果慶太就生氣的將龍一抓回來修理一頓
龜梨就去旁邊唱牽絆吧!!去去~~




<Q10>
『想像一下9不為人知的惡癖好是?』
→想像一下松本潤不為人知的惡癖好是?

Ans:

「耍三八」

一定是耍三八拉~!
他真正的個性一定是這樣
有點自戀的小三八一枚男子
不過他有本錢就是了!
不要來個胖子又硬是要說どのようか
(我想哥哥看到應該會氣炸XD)




<Q11>
『8夢遊的話,10會怎麼做?』
→岡田夢遊的話,小池會怎麼做?

Ans:
這兩者好像沒有關聯性押(汗)



<Q12>
『如果6和1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如果山P和龍一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Ans:
這個問卷一直問到山P是怎樣!
雖然我有看過這配對的文章(而且是長篇連載)
但他如果真的和龍一在一起我一定會吐血身亡
千萬不要呀!!
我無法接受龍一遭受惡魔的污染!!
(我要暴走了呀啊啊啊!!)




<Q13>
『11/5和4/5,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森田/輝和宏宜/輝,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Ans:
喂喂!
這廢話!
當然是宏宜和輝啦!
關森田屁事呀!他是在旁邊點痣的吧!XD!
宏宜看起來就很可愛很可口(?)的樣子
輝的話
雖然握手會時很冷淡(我也才握一下下就走了><)
不過在螢幕看來也是帥哥一枚




<Q15>
『如果要1對5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如果要龍一對輝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Ans:
好好加油!
要有自己的風格!!
總之就是會說一些對師弟說的勉勵之話囉!




<Q16>
『看到3/1這個CP,第一感覺是?』
→看到慶太/龍一這個CP,第一感覺是?

Ans:
呀>///////<
這問卷終於有了重點之話啦!
看到這CP時,感覺除了「王道」!還是「王道」!!!
慶龍實在是我的最愛~~
兩個人根本就是一對嘛!不容質疑的囉~
對於另外慶涼派
嗯!去睡吧~
你們作夢就有可能會做到他們在一起啦~!




<Q17>
『朋友中有喜歡2/1的嗎?』
→朋友中有喜歡涼平/龍一的嗎?

Ans:
沒有耶~
不過我有看過這種小說
我身邊的人都是慶龍派或龍一受派
沒有涼龍過耶~"~
反倒有涼魚(某人心中王道)



<Q18>
『1的初戀是4,但4和5在一起,12為替1出氣連累到了3,
 最後在7的幫助下1認識到真愛是2,12也和6幸福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龍一的初戀是宏宜,但宏宜和輝在一起,龜梨為替龍一出氣連累到了慶太,
 最後在赤西的幫助下龍一認識到真愛是涼平,龜梨也和山P幸福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Ans:
此文題目是「詭異胡亂配對之怪文章」
會寫出這種文章的人我看查無此種生物
因為地球人是正常的




<Q19>
『5跟9在什麼情況下可能H?請簡要描述一下場景。』
→輝跟松本潤在什麼情況下可能H?請簡要描述一下場景。

Ans:
這幾題真爛
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同公司怎麼可能會有那種關係(怒)




<Q20>
『7和12是一對的話,誰是攻?』
→赤西和龜梨是一對的話,誰是攻?

Ans:
當然是龜梨攻啦
我說過啦~
赤西是小女王
龜梨其實在是隱藏攻!




<Q21>
『1是媽媽,6是爸爸,3是小孩的家庭,會是讓人想看到的可愛家庭嗎?』
→龍一是媽媽,山P是爸爸,慶太是小孩的家庭,會是讓人想看到的可愛家庭嗎?

Ans:
不可愛!!
一點都不可愛!
光看山P是爸爸就讓我吐了
更何況世界上哪有一出生就有這麼多肌肉的小孩呀!
這一點都不可能= =+




<Q22>
『請寫一個10/6/9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請寫一個小池/山P/松本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Ans:
雖然是傑尼斯系
不過我怎麼看都沒有關聯說



<Q23>
『有看過2的BG向文嗎?』
→有看過涼平的BG向文嗎?

Ans:
有= =+
那個偏好涼魚的女人會寫給我看
(不過她最新的那篇我還沒有看~
 有點給她期待說)



<Q24>
『你會想看8/11的同人文嗎?有看到過嗎?』
→你會想看岡田/森田的同人文嗎?有看到過嗎?

Ans:
哈哈~
其實這個配對也不錯
很想看呢!!
只不過我看V6的同人文都只看到三宅受ˊˋ




<Q25>
『如果要寫3和7的同人文,扮演第3者的是?』
→如果要寫慶太和赤西的同人文,扮演第3者的是?

Ans:
第三者呀?
當然是龍一和龜梨(在加上我?)
龍一去阻止慶太喜歡赤西
我去讓龍一喜歡上我
龜梨就趕快把赤西帶走啦~




【遊戲後感想】
又是一個累人的遊戲
有時候在想
到底應該要將怨念給創作這種文章的人呢?
還是要給把炸彈丟給我的人~



哈哈!開玩笑的啦~
好啦!
我已經順利給她寫完啦!
BL万歲!!



台長: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