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7 21:11:21| 人氣187| 回應1

2009你滾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感覺2009沒作了甚麼就過了

我總是會期待2010年的到來
卻也會有那點捨不得2009年的走

今年的跨年不一樣
我人在名流水岸和茹茹.怡廷.阿密斯.偉傑一起過


2009年經過了考試.基測.畢業.南強.實習

很多種種ˋ都是因為很多人的陪伴

----------------------------------------------------------------------------------------------------------★★★★三個人.                                                                                                                                 


 我們真的無話不談,你總是會陪伴在我身旁ˋ
連實習你都會聽我訴說ˋ謝謝你ˋ愛你愛你的說

我們雖然不常常見面,不過我真的很想你的說
以後有機會再見面,愛你愛你的說




----------------------------------------------------------------------------------------------------------★★★★永遠的.                                                                                                                                 
朱朱朱親愛  很久沒見面摟,很想你的說=D 很久沒傳情書摟
我們雖然不同學校,但心卻是再炸一起的 !!愛你齁


佑佑 你的開導我會聽也會慢慢去了解,謝謝你噢
你最近事情很多,要加油噢^^想你的說=D
 
小花哥哥 你不要轉科嘛~~那之後我回去部是很無聊嗎  
                                    哥ˋ我很想你噢ˋ觀一丙依然有你的存在的說,一起加油噢
                   
                 王筱靜 你噢ˋ真的很可愛,不管怎麼樣,我和花會一直陪著你的
你轉學不可以忘了我噢,想你+愛你摟

李璇璇.謝蝶蝶.呂樺樺.陳大靜.玖伍零肆的大家们
未來希望還有機會跟大家見面噢,要一起加油啦
很想大家摟^^

賢賢.呆鼠.培培.奇奇.金在呱.傻妞.觀一丙的各位们
我很想大家呢,每個人都要實習ˋ所以要加油噢^^





哈哈哈哈

2009年的過去

迎接2010年的來






大家ˋ要一起加油噢^^

台長: 乃慈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0-03-16 20:3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