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21:55:40|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要承認自己的軟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人真的要承認自己的脆弱

最進我們再不同城市裡一起閱讀同一本書.同一個章節

我想找個時間跟妳討論.但如果妳就在身邊

我便能讀給妳聽

讓妳躺在我的腿上

我們一起討論關於[關係]和[坦承]



妳說確定今年不會到台北工作

我能理解.正如先前溝通過的那樣

我沒有半點不悅.只是有些不捨

因為我真的希望妳就在我身邊

不必等一個月才一起去玩.一起吃東西.一起看展覽


剛才出門買便當

滿心以為妳下一週會來一起看展覽.以為我們說好了

原來沒有

我已為我不會難過.也以為這次會像前幾次一樣小小抱怨一下就讓它過去

但我真的受到影響而心情不好了

我必須毫不隱瞞的對自己承認我是在意的

在意不是要無理取鬧.也不是要在妳真的有是不能來時強妳所難

在意是妳在我心中的重量的具體呈現

所以.發現自己真的會受影響.是好事吧

所以我對妳說了我的感覺

也再一次見識到自己的脆弱


接下來兩個月我真的會把自己操翻

我知道自己需要很多很多來自於妳的能量和關懷

我知道妳有時會為我擔心.有時覺得我很呆不會處理事情

但一件件的要務我也呆呆的處理好了

接下來的貸款裝潢買家具都不是我獨立能完成的

我也有編輯.指導.開會.研討.和正常的班級業務要處理

前些日子的忙碌.前幾年的累積

在今年都有了歸屬

我的疲累和軟弱

因為有妳而消除許多

妳是我重要的人我重要的另一伴

有妳

我的世界就少了很多困難少了許多災難

我知道自己越來越依賴妳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妳會答應我吧

那個房間我幫妳留著明年作穿衣間

我等著妳來我的屋裡當女主人

就是妳了沒有別人

 

親愛的妳

這個晚上除了改作文我沒有辦法不去想到下星期妳不能陪我的事實

原來我是想著妳的

一直

 

 

 

台長: gifanw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相伴一生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

micro
真的是...好事多磨呀!!==...
2009-05-17 20:43:18
版主回應
是多磨
磨久了就合啦
情感是
買賣是
人生也是
呵呵......
2009-05-17 20:5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