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00:43:41|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鑫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了t.A.T.u的歌

因為之前上班

被派去做作業員

就聽著廣播.剛好放到t.A.T.u的歌

覺得很不錯

回家就搞來聽聽

果然很讚

喜歡就按PLAY聽聽杯~~

不用自動播放了~~





3.20

早上七點就起床啦~~~

帶著NB去麥當勞吃早餐打電動

十點~到新莊綜合運動場

跟一個帥弟弟約好了拍照~~

他是個新手~叔叔給他一台D80

他就在XX論壇裡..找D80

剛好找到我~~就找我..出來..教他怎麼拍照..

其實..我也不是很強啦

所以..大概教了一些基本的給他

就在運動場裡..走走拍拍囉~~





相信..他今天應該懂了不少

不然..拿著單眼..開全自動拍照...

太浪費了..




晚上..

原本是想好好當個宅男的

突然..MSN有人敲我

那就是她~~

賤老妹..



我就是要放妳的醜照啊~~

拿單眼自拍...最好那麼強啦~~~



她說她無聊

叫我陪她吃飯

好吧...

誰叫妳賤

就陪妳去吧

還說什麼..要有FU一點的餐廳

林鬼啊咧

印像中..我只知道這間

幸運草

算還有點FU

餐點..還可以..

勉強能接受啦~







還一直叫我要拍她...

餐廳好暗

拍的很不好...

林老師咧.





放個兩張就好吧~~

誰叫~~

妳戝~~~~



END

台長: 小鑫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