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13:11:4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念~宜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清晨

在跟小游兩個人殺到宜蘭去要拍日出

結果..沒想到

人到了目的地...我拿出相機一看..

我..

居然沒帶記憶卡啊....

林老師咧...

我居然..做了那麼白吃的事啊

結果..因為雲太多..沒有日出

兩個人..就想了想..

跑去了五峰旗瀑布...

一到了瀑布..我又更痛苦了...

我沒有記憶卡啊...

林老師咧

只好..跟小游要了照片..過過乾癮了..

幾張照片我有入鏡啦~~







可惜..最上瀑不能去

不過~已經跟小游..約好在戰五峰旗瀑布了~~~

台長: 小鑫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