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10:27:58| 人氣1,8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問我去哪,不要問我幹了什麼,不要問我消失多久~
總之,我回來了!!

好快啊!
我的兒子都兩歲了~

不過,這個站是專門開給我的小白癡老公的...
想看可愛的小柴犬,那就請您移駕到:

http://www.babyhome.com.tw/Vance

感謝你哩^^Y

不過,回來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整理留言板...

有賣螃蟹的...
(沒興趣)

有賣減肥藥的...
(你朋友吃死關我屁事??)

有賣澳洲學位的...
(我已經是 MBA 了...)

有減重教練減肥的...
(減重教練還要減肥...遜)

有推銷部落格的...
(我一次開三個站都自顧不暇了,部什麼落格!別整我了好嗎??)

總之~
回來第一件事情,要趕快大掃除啊.....

台長: 佳娜公主
人氣(1,8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