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16:46:57| 人氣3,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頭髮又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柴犬剛出生的時候,高興之餘,並沒有什麼不妥,在月子中心期間,喜獲麟兒的喜悅,直到黃小麵、小綠豆、小虎、小豆豆等小弟弟小妹妹相繼出生之後,看著他們個個茂盛如野草、狂放如獅子的髮型,熊熊地讓我醒悟到一件事-「我兒子的頭髮呢?」

與其說小柴犬沒頭髮,倒不如說他是「無毛」比較貼切,不但頭頂光溜一片,連理當趴在眼睛上方的兩條毛毛蟲都不知道跑哪去了,眼皮上面的眼睫毛也是隨便插個二三根就這樣混過去了,全身毛髮總量搞不好只有人家頭髮的三分之一,這下子當娘的我可急了,除了四下尋訪厭奶祕方之外,還順便討教「發毛方法」,舉凡抹生薑、辣椒敷、按摩頭皮、刷子發毛法…除了辣椒生薑施用在嬰兒頭皮上實在太殘忍之外,其他方法都是菲傭白天努力、晚上我回家再接再厲,但是這小子似乎根本不把這些當一回事,長了將近七個月,還是有如「沙漠中的草原」一般-稀疏得可以,一罐 200ml 的洗髮精,經過漫長的六個月,在天天使用的情況下,依然滿滿一罐,看著其他弟弟妹妹頭髮長得那麼囂張,我也只有舉「梳」投降的份…

小柴犬呀小柴犬~不要怪娘沒生頭髮給你,要怪就怪醫生北北,他把你接生出來的時候忘記把頭髮附贈給你娘了…
(嗚!我明明跟醫生講說我要「全配」啊,怎麼拿到少了頭髮的「簡配」?)

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樣子除了省洗髮精的錢之外,還省電費啦!!那麼光的一個小光頭,燈可以少開兩盞了。

那個誰誰誰的媽媽,別太囂張!!啊有頭髮了不起喔!?

台長: 佳娜公主
人氣(3,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