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5 11:40:1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ve Got Ma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ve Got Mail.
看著WWW上的這幾個非常powerful的字,
我突然覺得自己也像電影裡頭的主角一樣心情起伏不定。

"你過得好嗎? 有沒有遇到喜歡的人?
你會喜歡我嗎? 我們會不會見面? "

隔著數千里的海洋,我把我的心情,一個字一個字在鍵盤上用力的打下去。
透過冷冷的網路線,希望在另一頭的你感受到的是我那熱騰騰的關心。

也許...在物質和科技越發達的社會,
人們變得越來越不會去愛人了。
大家都一樣,網路上想像,塑造一個完美的"他";然後終其一生的追尋...

台長: Giani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