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9 23:27:4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一直都知道 還是沒辦法將妳從我腦中 心裡趕出去

就是沒有任何方法可以甩掉

儘管 關於我們之間的那些生活片段 因灰塵的堆積 已漸漸看不到了

那顆心固守的情 在妳宣佈要和她在一起之後 成了絕情

我生氣 妳不是親口來跟我坦承 在我不斷逼問下 妳只是把我當猴耍 繞著圈轉的迂迴答覆

我怎麼看不穿妳的心意 想跟新的人在一起試看看啊

但為何妳不跟我說

卻跟我認識的人說 我和妳不可能 不過倒是想跟新人試試 

就是要這樣讓他們來 敲醒我

醒醒吧 那個人根本就不把妳當一回事 別再開口閉口都是她 別再滿腦子想東想西都是她

我不後悔那天的衝突 我後悔跟妳一起出席活動的那天

如果是段不可避免的緣分 那不管有沒有到場 妳們都一樣會想辦法連接在一塊

當妳說我們是朋友時 我真的差點哭出來

但卻又以苛刻的言語回應支撐下去

當我低落不已 打給妳是我唯一的希望 而現在我忍心剝奪自己生的希望

跟妳抗衡 跟妳吵架 和妳翻臉 一刀兩斷

氣憤難耐和傷心欲絕交攻下 我也沒有任何辦法 還是只能頹然

有句話卻因此提醒了我  愛一個人 就不要去傷害她

好吧 就由妳吧 屢勸不聽 妳都當我在忌妒在阻擋妳往幸福的方向 那也就只能這樣

也許會有不同的收穫 不同的經歷

妳一向想要的: 人生中累積不同的經歷 零碎的片段造就了現在的自己

我冒著會被妳討厭的風險 還是要阻止妳 保護妳 但妳都沒有看到 妳的眼裡堆滿怨恨和憤怒

那就這樣吧 妳不是我一個人的 妳也不需要我的呵護 也不需要我的叮嚀和關心

那些可以哄著妳 讓妳看表面美好的人 才是好

那就這樣吧

有一件事還是擺在眼前 我依然深愛著妳 依然掛念著妳 就當作祕密吧

這樣的斷聯 也許對我們是有幫助的 起碼 不再需要互相傷害 互相隱瞞 互相牽拖

我的獅子女王 妳好嗎?

台長: I-Ring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思慮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這樣一個膽小又怯懦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找到了 為什麼愛妳的原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