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4 21:28:1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了 為什麼愛妳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知道要在這低潮裡過多久

或者我只是故意躲在這裡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楚楚可憐 更狼狽不堪 然後給自己藉口 對 我就是站不起來

我就是受傷了

然後加重失敗的挫折感

還是有些人認為這跟她分手有關

於是說 怎麼分了這麼久還為她感傷成這樣

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傷妳 所以才特別難以忘懷嗎?

忘不了她 我承認 但其他的心情低落 暴躁 焦慮 憂傷 似乎跟妳真的沒什麼關係

因為我明白 妳並不愛我 所以在一起也沒什麼意思

就算再疼妳 再呵護妳 不是妳要的 好像一切就都作廢

然後我想著妳在我心中的重要地位是怎麼累積起來 到堅固不摧的地步

縱使深刻感受過妳給的傷害   妳還是讓我愛不釋手

妳曾問 為什麼就是不能好好在一起

其實我很想回答這個問題 但我只有笑笑的看這問題隨著妳轉往下一個話題之後在空氣中蒸發散去

因為我們之間的信任不夠 我對妳 妳對我

當然我不得不說 因為妳確實小騙大騙過我多少次

所以妳的每句話都還待考證 但從何考證 沒必要 只端看妳的態度和妳的行為吧

是真心待我 就不需要再多一個小謊 多一個隱瞞

我不要求妳要這樣做 因為那是妳的選擇 妳選擇說出了這個謊 而我選擇聽了

但信又是另外一回事

這傷我很久 甚至到現在 我對人性還是有這層的恐懼無法克服

我無法辨真偽  為什麼還要花時間去分辨 為什麼是謊言還要說出口 為什麼還要花時間編謊

為什麼不能真心真話 所有的為什麼 都固化了我外表的堅強偽裝

所以我變得很冷漠 不太輕易說心底話 然後 不想說話 不想聽任何人說話

 

在某一天睡前 腦袋的圖像奔放的跑著 妳 都是妳

不想刻意想起的妳  這麼放肆的塞滿我的腦袋 阻止不了

但很甜 很開心 都是妳的笑容 和玩樂的時候

我喜歡那樣子的妳 滿懷笑意 像孩子般的玩鬧

我們相處時 很少遊戲 因為我好怕妳會笑我笨 連玩遊戲都不會

常常妳是指責我的那方 於是我們之間變得越來越嚴肅 越來越沉默

我想玩的遊戲妳不想 妳想玩的我不會 討好不了妳 也讓我感到好挫敗的 妳知道嗎?

這輩子到底有多少人真的想花時間 這樣的來討好一個人呢?

也許妳會說我不需要 因為真的想要的那個人已經不在了

我想 妳是這樣想的吧

所以就算對妳再好也是沒意思 只是一種交際吧

撇除這些壞的想法 我想起了妳那些微笑 就感覺好溫馨 好有趣

我喜歡那樣子的妳  所以才會這樣深深的愛著妳

甚至無法訂下一個不要再愛妳的停損點

那些就只是回憶吧 就只是一個過往的畫面吧

留戀什麼呢?

我沒有特別留戀什麼 讓自己的心無法再去接受其他人

只是 我找到了 為什麼愛妳的原因

因為 我 好喜歡 妳 微笑的樣子

台長: I-Ring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思慮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妳知道我始終在這 等妳向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