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1 02:33:09|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了

沒有好好回來面對自己

跟自己好好說說話

就在自己想要寫下個故事的時候

發現書寫的狀況有點反常

應該說是差勁 找不到恰當的形容

明明腦中很多想法 很多雜思多慮 每天困擾著我

想著要能把這些都寫下 就可以將它們全往外丟

也就不會放在裡頭煩擾著 感覺頭腦整個要被這些莫名奇妙的思慮塞的滿滿的 快要不能轉動

但似乎 我已經失去了對文字的掌控和運用的天份

不再能行雲流水般的找出精確又優美的辭彙去刻畫每一段我的生活記憶

大概也就是由這得來的挫敗感

致使不敢再動筆寫下什麼

怕自己也笑話自己

連最基本的描述都像大雨傾盆之後打下的落葉散落滿地零落不堪

為了找回對於文字的掌控能力

試著再以日記的方式去尋回吧

是為了寫出故事所以再好好磨練自己嗎?

我不知道

但對於一個什麼都不會 找不到任何專長的我來說

連文字描繪都不會 真的就像個廢物了

 

也算廢了好一陣子 情緒低迷 整個人懶散 放任身材臃腫不堪

對自己承諾好的鍛鍊也都做不到 不想做

陰鬱和煩悶 以老友的姿態來訪 我也以好客之姿款待一番

耗費的 就是我的精神 和對生活的動力

就像現在的我 不是不想睡

就是覺得睡覺有點無趣 睡了 然後醒了 接著著裝上班

之後的之後 週而復始 日復一日 重蹈覆轍的平淡無奇

但身體不斷告訴我 需要休息 需要睡眠 來修復這個白日上班辛勞的身體

於是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 現在的我 分裂成兩個

一個是靈魂的我 和一個身體的我

我不愛我自己 但會去保養這個身體 因為要慰勞這個身體帶給我生活上的便利

所以我得愛惜自己這個身體 而不是真的愛自己

什麼時候知道這個的 我不太清楚

所以當我想休息 而靈魂不想 就會讓自己陷入一種遊魂或者夢遊者狀態

這是學來的? 向妳那? 明明累的要死 卻看電視看到凌晨 還説不想睡

就是這樣來的嗎? 模仿著那些不正常的行為 讓自己更不正常 所以可以被人稱為不正常

這些空泛的亂想 要何以證實 正式貼上 錯 或對 也許只有醫生能評判 是偽病 還是真病?

 

台長: I-Ring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狂我記 |
此分類下一篇:Please accept my apology, my queen
此分類上一篇:我叛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