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9:30:4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禮 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 於 到 了 畢 業 典 禮 ,

大 家 都 興 高 采 烈 的 走 進 教 室 ,

當 我 走 進 去 時 ,

有 些 女 生 , 就 跑 過 來 問 說 ,

妳 買 了 些 什 麼 禮 物 ?

我 說 我 都 買 相 框 ,

只 是 有 一 個 女 生 的 禮 物 比 較 特 別 ,

我 送 她 的 是 一 個 很 可 愛 的 小 罐 子 ,

因 為 她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

當 時 間 一 分 一 秒 的 走 過 ,

終 於 到 了 要 進 場 的 時 間 ㄌ ,

老 師 這 時 宣 布 : 

到 外 面 排 隊 ,我 們 準 備 要 進 場 了 ,

進 場 時 ,

在 校 生 為 我 們 拍 手 ,

當 我 們 坐 下 時 ,

主 任 就 開 始 說 ㄌ ,

『 ╳ ╳ 國 小 , 

第 × 屆 畢 業 生 , 

幼 稚 園 第 × 屆 , 

補 校 第 × 屆 畢 業 典 禮 , 

典 禮 開 始 』 主 任 說 完。

換 校 長 致 詞 , 家 長 會 長 致 詞 ,

╳ ╳ 國 中 校 長 致 詞 ╳ ╳ 國 中 校 長 致 詞。

過 ㄌ 兩 個 多 小 時 之 後 。。。。。。


典 禮 結 束 了 ,

我 們 走 回 教 室 ,

我 就 坐 下 來 ,

有 一 個 男 的 ,

摸 著 我 桌 上 的 禮 物 ,

就 說 ㄌ ,

這 個 禮 物 可 以 給 我 ㄇ ,

我 回 ㄌ 一 句 說 ,

『 不 行 』

這 個 禮 物 是 要 給 別 人 的 ,

那 個 男 的 又 接 了 一 句 ,

『 是 要 給 我 ㄉ ㄇ ? 』

當 時 候 我 的 心 ,

動 了 一 下 ,

但 我 還 是 回 他 一 句 ,

『 不 是 』 

後 來 過 沒 多 久 ,

他 又 問 我 ㄌ ,

這 次 我 就 說 好 吧 , 給 你 !

結 果 我 跟 他 說 我 跟 你 ,

我 跟 你 開 玩 笑 的 ,

你 還 當 真 ,

他 說 了 一 句 ,

『 來 不 及 了 』 ,

他 就 把 禮 物 帶 回 家 ㄌ ,

但 是 說 真 ㄉ ,

原 本 那 個 禮 物 就 是 要 給 你 ㄉ ,

但 為 什 麼 ,

我 聽 到 你 說 ,

是 要 給 我 的 ㄇ ,

我 會 開 心 呢 ?

還 是 說 我 喜 歡 上 你 了 ~

台長: ♡ GhosT〃鬼 ♪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學 校 生 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